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戰爭中的孩子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戰爭中的孩子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看着眼前發黃的老照片,我的心情異常沉重,心裡五味雜陳。

  照片中,一個衣衫襤褸的小男孩在嚎啕大哭,隨着這撕心裂肺的哭聲,我彷彿穿越了那將近八十年的漫漫時光……

  1937年8月28日,此時的上海火車南站,天空烏雲密布,黑沉沉的烏雲下,原本熙熙攘攘的車站早已經變得鴉雀無聲,整個車站瀰漫著死亡與血腥的氣息,處處都是血跡與殘肢斷臂。

  “爸爸……媽媽……爸爸……媽媽!”一陣凄厲的哭聲傳來,有個一歲多的孩子孤零零地坐在廢墟中號啕大哭。他的父母在這次大轟炸中不幸雙雙身亡,他轉眼之間就變成了一個無父無母的孤兒。你聽見了那震撼人心的哭喊聲了嗎?拍照的記者聽見了,在場的倖存者聽見了,全世界的人們都聽見了!他不是在哭訴,而是在呼喚:為什麼要有戰爭?!為什麼?!為什麼?!

  思緒又回到了現在,望着照片,七十多年了,很久了嗎?不,那段黑色的歷史,好像就在昨天才剛剛發生,我們炎黃子孫將會永遠牢記那可怕的歷史!

您正在瀏覽: 戰爭中的孩子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戰爭中的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