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老鼠的糖果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老鼠的糖果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老鼠走了一趟遠房親戚,回家時他帶回了一大包的特別好吃的糖果。

  他在自家的附近拿着這大包的糖果,一邊吃一邊誇讚着這糖果的美味,這可饞壞周圍的小夥伴了。而小老鼠悠閑自得的在大街上逛來逛去的,一臉蔑視的看着路邊的小夥伴們,心想:我就故意在你們面前吃,就只給你們看看,饞死你們。 這時,小豬跑上前來,對小老鼠說:鼠鼠,能給我個你這美味的糖果嗎?小老鼠說:去去去,我的美味的糖果,這是我的,才不給你吃,要吃自己買去。說完轉頭就走了,留下小豬一臉懵逼的站在那兒。又走了一段路,遇到了在路邊玩耍的小兔兔,小兔兔走上前來說(一臉誠懇):阿鼠,你的糖果我好想吃,求求你,給我個吃嘛。小老鼠說:不行,這是我的糖果,怎麼能給你吃呢,要吃自己買去,還有啊,我發現你竟然是個小饞兔,不就是好吃的糖嗎,你就忍不住想吃了。好了,我要繼續享用我這美味的糖果了。小老鼠轉頭就走,而小兔兔被數落的流下了眼淚,哇哇大哭了起來。在此之後,小松鼠,小鳥,小雞,小鴨都向小老鼠要糖果吃,小老鼠都殘忍的拒絕了他們。

  後來,小老鼠不知怎麼的感覺他的這些小夥伴們都不怎麼愛搭理他了,不願意跟他玩,有什麼事也不跟他分享了,心情很是不好,而且吃起糖果來感覺也沒那麼好吃了。小老鼠很是疑惑。

  於是他找媽媽問為什麼,小老鼠的媽媽問他經歷了什麼,小老鼠一五一十的跟媽媽說了。小老鼠的媽媽立馬就懂了,跟小老鼠說,交朋友是交互的,只有你想別人分享,人家才和你分享啊,你想想你做的事,真是太,不對了。要是還想和他們做朋友,你得主動點,並且道個歉什麼的,與他們真誠相待。小老鼠說:哦,原來是這樣啊,我知道了,媽媽,我想在就去找他們去。

  小老鼠帶上自己的糖果,去挨家挨戶的做客,給他的小夥伴們送糖果,一起玩耍,並且非常真誠的向他們道歉。小夥伴們也非常的高興,和小老鼠做起來遊戲,一起吃着糖果一起快樂的玩耍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老鼠的糖果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老鼠的糖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