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一上午,我語文作業忘寫了,突然,我的同桌王小利看到了。我輕聲細語的跟他說:“我的好同桌呀,你能不能不要跟老師說?”王小利冷酷無情的說:“我就告訴老師。”正好語文老師來了,她跑上前,迫不及待的說:“程億沒寫語文作業。”老師擰着眉毛,冷冷地說:“抄十篇作文交給我。”

  那一刻,我又氣又苦惱,心裡念道:程億呀程億,你怎麼遇到這麼個黑心同桌,你猜了哪裡的狗屎了?

  下午考試時,王小麗拿着語文書正在作弊,我心想:我的復仇之日終於到了。我舉起手,大聲的告訴老師:“老師,王小麗作弊,拿語文書抄答案。”老師讓他罰抄課文,還打電話聯繫了她爸媽。放學時,我得意的跟王小麗說:“沒想到你也有這種下場。”

  我的仇爽快的解決掉了。以後,我也一定要好好學習,不能漏寫作業。

您正在瀏覽: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