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雲洞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雲洞岩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雲洞岩方圓22平方千米,海拔220米,這裡石洞奇特,怪石嶙峋,崖刻如林,處處引人入勝,是省級風景名勝區。游雲洞岩,從停車場踏上石階順山勢石級而上,一路便可欣賞到千姿百態的摩崖石刻,有的像一隻凌空展翅的雄鷹,有的像翩翩起舞的仙鶴。路邊的青松翠柏也不遜色,鬱郁蒼蒼,遠處岩頂的樓台亭閣若隱若現。

  雲洞岩有數不清的美景勝地,有仙島、寒泉、仙人跡、一線天、千人洞、風動石、聽泉崖、瑤台等景觀。如果您到雲洞岩遊玩,有兩個必去的地方,那就是令人流連忘返的一線天和千人洞了。千人洞是雲洞岩最大的岩洞,洞深數十米,洞內寬敞,幽靜陰涼。走進千人洞,頓時讓人感覺神清氣爽,彷彿邁進了哈爾濱的冰窟似的,真是“不到千人洞,枉到雲洞岩。”出“千人洞”,一塊巨石擋住視線,只見巨石裂開一線,長達數十米,彷彿利斧劈開一般,叫“一線天”。如果想從這過,只得挺胸收腹,變成“肉餅”才能過去,啤酒肚的人就面談了!嘻嘻!漳州雲洞岩可謂人間仙境,假如沒有雲洞岩,漳州必將因此而遜色許多。

  四年級:葉翰升

  

您正在瀏覽: 雲洞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雲洞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