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雲洞岩遊記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雲洞岩遊記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天氣格外新鮮,阿姨給我媽媽打來電話,叫我媽媽和我一起去爬山,我媽媽還要不猶豫的答應了。下午,我們準備了麵包、葡萄、蘋果、飲料等好吃的食物,開着車爬山去了。車上,我想:好幾年沒去了,那裡應該改變了很多吧!山路應該也好走了吧!唉去了才知道。很快就到了,我和煬威歡樂的跑下車,這裡的空氣真好啊!

  山的對面是一片水,水混濁不清,但很寧靜,從橋上望去,那水好似一片空地。水的兩旁圍着欄杆,上面還刻着精美的圖畫,看上去,不比西湖的景象差。

  準備要爬山了,我煬威跑在前面,兩位大人則在後面邊走邊說話,那樣的友情,是誰都抹不去的!看到旁邊的小賣部;看到旁邊的零食;聞到零食的誘惑,我不由得嘴饞起來,試圖抄起媽媽來。

  “媽媽,媽媽,我想買魷魚乾。”

  “不行,我們這裡已經對來很多東西了,不能再買了。”

  “我要嘛!我要嘛!”

  媽媽經不住我給她造成的煩惱,又不好意思當面罵我,只好買下了價值4塊錢的魷魚乾。爬呀爬,我們在半山腰上的一個涼亭上坐了下來,阿姨拿起蘋果,我們一人一粒吃了起來。吃完,我伴着媽媽和阿姨的拆開那香美的魷魚乾吃了起來。

  我們又繼續向前走着,看着路標,我們來到了“千人洞”。穿過一個小小的洞口,來到了一顆奇大無比的山洞,也可以說是千人洞,我看哪,還真的裝得下千人——只見洞里空蕩蕩的,走着,偶爾會看見幾顆大岩石,洞頂端都生長着又尖又壯的尖石,看上去就像一些精良的兵器嵌在山洞上。

  又走着,來到了“一線天”,它只有一條縫隙,但這個縫隙一般人都可以鑽進去了。我和煬威幾分鐘的時間就鑽進去了,阿姨也勝利了,現在就只有媽媽了,媽媽手拿皮包,腳帶高跟鞋,身穿連衣裙,怎麼辦呢?儘管這樣,媽媽好事想到了辦法媽媽把肚子一縮,雙手抬高,側着身,慢慢地走過去,可是有時還會碰到岩石呢!像我媽媽這樣魔鬼身材的人都鑽不進去,我想,大胖子一定鑽不進去。

  來到裡面,看到裡面比外面大得多,帶該有十來個50平方米的房子那麼大。裡面黑幽幽的,什麼也看不見,另一個洞口的陽光照進來的光是室內增添了意思光彩。快走到另一個洞口了,我們抓着鐵鏈,踏着用石頭做的階梯出了“一線天”。

  走過“一線天”再走幾里路就快到“風動石”的“領地”了,因為快到山頂了,所以風越來越大,兩旁大樹上的葉子正在為風姐姐跳舞。

  終於到了,山頂上沒有什麼小石頭,也沒有花草,只是空地一片,風動石就挺立在那山崖邊,半個風動石以離地面,突出在那高高的山頂上,顯得格外美麗。我們坐在里風動石不遠的石頭上,吃着帶來的食物。

  啊!雲洞岩的水,不比西湖的水難看;雲洞岩的山不比泰山的山不險要。吃完,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回到家裡了。

  福建省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:黃桂棋

您正在瀏覽: 雲洞岩遊記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雲洞岩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