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紫雲洞,值得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紫雲洞,值得去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紫雲洞,值得去 

 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富饒的地方,在這裡,有一顆璀璨的寶石,照耀着我的家鄉,那就是位於賀州市區西南4公里的“紫雲洞”。 

  “紫雲洞”,聽名字就能知道,那是一個神奇美麗的地方。暑假裡的一天,我去那個地方遊玩了。還沒進入洞口,一股清涼的氣息撲面而來,涼爽傳遍全身,炎熱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,令人心曠神怡。走進洞內,眼睛突然一亮,那一排排、一列列的高大的“擎天柱”紅的似火、白的似雪、黃的似金、粉的似霞……光彩奪目,十分壯觀!我這是在哪兒?好似在綠色蔚藍的大海,好似在壯美的彩霞,好似在綠色的森林,好似在金黃色的稻田……導遊介紹說:“這裡是‘水簾瀑布’,由一座座巨大的石幕組成,高達數十米,十幾個孩子拉着手都圍不過來。”我們聽了,連聲讚歎。 

  繼續往前走,紫色的霧氣越來越濃,瀰漫了整個紫雲洞,彷彿給紫雲洞披上了紫紗,十分迷人。不久,我們來到了“瑤池”,正趕上天宮舉行“蟠桃會”哩。宮女們在舞台上翩翩起舞,王母娘娘一邊欣賞着優美的舞蹈,一邊津津有味地吃着仙桃。導遊介紹說:“舞台是石蔓,宮女和王母娘娘是鐘乳石。”我邊聽邊看,不禁入了迷,早已陶醉在其中,彷彿也成為了其中的一員,正在慶祝“蟠桃會”。 

  接着,我們還饒有興趣地參觀了“南海觀音”等其它景點。“南海觀音”是觀音菩薩坐在蓮花座上,合併雙手。每一個景點都是一幅美麗的畫,各具風格,把紫雲洞裝扮得更加神奇美麗。 

  紫雲洞,值得去!聽了我的介紹,你會不會為之心動呢?那就到紫雲洞來,揭開它神奇美麗的面紗吧!

您正在瀏覽: 紫雲洞,值得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紫雲洞,值得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