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哇!贏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哇!贏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哇!贏了 標籤:我贏了作文 我們贏了作文

  今天是體育節的第二天,我迎來自己參賽的項目——仰卧起坐,下午我在做了做簡單的熱身活動,稍稍休息了一下就去了比賽場地,比賽正在激烈地進行着。 

  我的心撲撲地跳着,盡量不去看他們,不去想比賽。生怕自己的不到獎,要知道參加了三屆比賽,我還沒那過獎呢!裁判叫我名字了,我坐在墊子上,只覺得頭有點暈,這時同學們有的給我壓腿,有的給我加油,加油聲好似一場暴雨,沖走了我的焦慮,我鼓足了勁,只等裁判的口令。“預備、開始”剎那間,我的身子忽上忽下,我不知道自己做了幾個,能做幾個,只是不停地努力地做着。身子似乎在飄,頭也開始暈了......“停”我再也起不來了,同學們把我扶起來,廣播里傳來報分員甜美的聲音:“4211號46個”哇!我沒想到自己能做這麼多,我興奮地掙脫了同學扶我的手,在操場上跑起來。比賽終於完了,那個甜美的聲音要響了起來:“四年級二班的張鑒昊獲仰卧起坐第三名”耶!我跳了起來,這可是我第一次在體育節上獲獎,我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這個好消息。 

  放學了,我還是很興奮,我要趕緊跑回家,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他們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哇!贏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哇!贏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