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名字的故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名字的故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本人,姓邱名軼穎。因既不是古人,也不是文人,當然也就無字無號了。

  “邱”,這在本人沒下生就定格了,爸爸姓邱,爸爸的爸爸也姓邱,我自然就天經地義地無法去自由選擇嘍。不想,這也姓竟成了同學給本人起外號的奠基。

  “軼”,本人尚且年少,但此字並不是暫用,而是永久性標誌,就是說永遠超群了,哈哈,然而也因為這個字,本班同學給本人起外號叫“邱蚓”,嗚嗚!!!難道我也會是一條蟲?

  說起這第三個“穎”字,當年可讓爸爸費了一番腦筋。因為有了“軼”字,所以後面的字就很難起。本想用老娘的姓氏,可是太難聽,於是爸爸提議說:“我想我的女兒一定很聰明就“穎”吧!”於是“邱軼穎”這偉大而高貴的名字誕生了。也只有這樣了。不過,我敢擔保,在讀過本人的芳名后,99。99%的人都會認為我超級聰也!

  然而,說來慚愧。穎穎,穎穎,喊起來響亮,只可惜本人長得既不靚也不帥,那大腦的智商和平日學業,也是平平一般。唉,虧對大名也。後來,長大后得知歷史上有位膽識過人的將。

  洵陽路小學四年級三班 邱軼穎

 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名字的故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名字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