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哇!青菜湯里吃出了四季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哇!青菜湯里吃出了四季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哇!青菜湯里吃出了四季豆 標籤:炒青菜作文 青菜作文 四季作文 走過四季作文

晚飯時,我正“津津有味”地喝着無油菜秧湯,哇!這是什麼呀?我竟從碗里夾出了一根長長的四季豆。我和媽媽再次把目光投向了青菜湯的製作者——爸爸。沒想到他若無其事地將四季豆夾走,往嘴裡一放,指着干煸四季豆的盤子,說:“是從這裡跳槽的,味道還不錯!”媽媽冷笑一聲,無可奈何地搖搖頭,一句話也沒說。 

從我記事起,“人蠢萬事難”這評語就一直伴隨着我可愛的老爸。用媽媽的話說,他是生活中的“低能兒”。小時候,給我反兜尿不濕,穿反褲子,那犯得錯,三天三夜也說不完。就是現在,他自己還經常穿兩隻不一樣的襪子;難得炒個菜,也不放鹽,讓人吃了哭笑不得。像這次燒“青菜四季豆湯”,對我們來說,已是見怪不怪了。 

雖然爸爸的生活能力較差,但他的好脾氣,可是出了名的。對媽媽的指責,從不還口。不過,是東耳進,西耳出。這麼多年啦,我那教學有方的媽媽,也沒能把他教育好,現在對他已是無計可施,只能睜隻眼閉隻眼啦。 

老爸對我,那是有求必應的。在學校,我忘帶作業本了,一個電話,他便放棄午休時間,給我送來;在家裡,我想喝水、吃蘋果時,只要喊聲“爸爸”,他立刻屁顛顛地端過來。那“服務態度”好得是沒法說。 

可愛的老爸,我真想問問你,下次準備讓我在青菜湯里喝出點什麼呢?

您正在瀏覽: 哇!青菜湯里吃出了四季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哇!青菜湯里吃出了四季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