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家鄉在河南省,這兒有許多連綿不斷的山,不過我比較喜歡板栗樹林所在的那一座山。

  因為那座山腳下有一個小池塘,那水不深不淺,雖然水不是很清澈,但能看見水底正在吐泡泡的小魚和一群頑皮的小蝦們。水很乾凈,也很涼爽,捧一把喝,那滋味,怎麼也忘不了。

  春天,池塘水中的冰塊融化了,小魚、小蝦都在水中歡快的嬉戲,玩的可開心了。池邊的柳樹見春天已經到了,便長出了嫩黃的小葉芽。嫩嫩的枝條飄飄搖搖,像千萬條細細的綠絲帶一樣,隨風飄動,春天的景色可真迷人啊!

  夏天,太陽火辣辣的,熱極了!可小池塘的水依然那麼清澈,依然那麼涼爽。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,挽起褲腿,脫下鞋襪,然後跳到池水中。啊,可真涼!這滋味可比連吃三根雪糕還爽幾倍呢!可以拿一張網,在水中捕魚,那捕一下午,可以捕成百上千條魚蝦哩!不過,捕到魚蝦后,需要把他們放回大自然,他們畢竟也是一條條小小的生命呀!

  秋天,周圍梧桐樹上的葉子紛紛揚揚地落在水平如鏡的水面上,小魚小蝦們受到驚嚇,便紛紛四處逃散,可真滑稽!梧桐葉落在水面上,給小魚小蝦們當了一把可以遮太陽的遮陽傘,他們在下面玩耍嬉戲,可高興了!冬天,水面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,它又厚又硬,還很光滑,我們還可以在上面溜冰。

  我愛我的家鄉,更愛家鄉那美麗的的山山水水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