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缺鋅還是缺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缺鋅還是缺心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最近的電視廣告上各種營養品又成了主角,天天在電視上看到那些打着該給孩子補補了為旗號的廣告,似乎認為孩子的身上大有文章可做,大有鈔票可賺。的確,常常會有一些家長盲目跟風,給孩子買來一大堆“保健品”,認為好像吃了那些東西,就可以讓孩子成為全班第一。其實不然,買那麼多的保健品,不但不會補腦,反而增加了他們的較弱程度。 

  記得有一則兒童葡萄糖口服液的廣告里有這麼一句話:“孩子不吃飯,那是缺鋅!”我卻覺得現在的孩子是缺心!把家長給他們的關愛當成是理所當然的,甚至在鄰里之間互相攀比:誰吃的多,誰吃的貴。 

  我知道,買這樣小小的一盒補品,少的大概八十,多的要達兩三百元!這個數目對我來說可是巨款,可那些孩子卻身在福中不知福,臉上滿是不屑一顧的神情,以為自己富貴出身,多麼多麼的好,唉,父母的愛不僅是體現在為你買的補品上的呀。 

  其實現在的孩子一點都不缺少營養,我們的前輩在小時候過得都挺苦,現在年紀大了,也不健健康康的?如果非要說現在的孩子缺了什麼,那我想就是缺乏了那份剛毅、堅強和勇敢的精神、體魄。如今的孩子似乎嬌氣得什麼活都幹不了,父母在他們眼裡儼然已成為他們的僕人,任憑他們呼來喚去。在他們的心中,最起碼的道德意識都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,你們說,這算不算缺心?

您正在瀏覽: 缺鋅還是缺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缺鋅還是缺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