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做主人最大的願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主人最大的願望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做主人最大的願望 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

  這一天,媽媽給我買了兩隻活潑可愛的小兔子。這兩隻小兔子有一對大大的眼睛,灰白/白色的“大毛衣”,一對短短的小腿,銳利的牙齒,還有那短短的尾巴。 

  或許有人聽了,會說:“簡介多此一舉,你直接事情啦!”可如果不介紹,那也不會突出我做主人最大的願望……。 

  今天晚上,我剛吃完飯,便看到灰灰(灰白兔的名字)在抖動,可是白白(白色兔的名字)正在歡快地吃着上面的“菜屋頂”呢!看完后,我把“菜屋頂”的一根“肥菜”摘了下來,舉給灰灰吃。 

  灰灰接住了,然後向我“滋”了兩聲,好像說:“謝謝主人,我不客氣了!”接着狼吞虎咽地吃起來,吃完后,和白白熟睡起來。 

  望着熟睡的灰灰和白白,我不禁想了起來:“說實話,小兔子跟我相處了只有半天,就跟我熟了起來;我也不希望小兔子離開我,長大以後平平安安……” 

  我想對全世界養殖動物的人說:“希望動物們不要離開你們身邊,長大以後比現在更平安更健康!這應該是你們最大的心愿了!”

您正在瀏覽: 做主人最大的願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主人最大的願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