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越南之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越南之行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虛驚一場 

  “叮鈴鈴”一陣刺耳的電話聲打破了中午的寧靜。等放下電話讓我們整個團隊大驚失色——我不能出境,因為我的戶口本上沒有身份證號。必須馬上查出我的身份證號,可此時查出我的身份證號似比登天,因為那天正好是星期日,又是大中午的,誰會上班?任憑大家怎麼想辦法,就是查不出來。這下我可着急了,坐立不安……最後,因為那個導遊跟邊防的工作人員比較熟悉,就給我瞎編了個身份證號。 

  到了邊防,我提心弔膽的,生怕出不了境。終於,工作人員給我的通行證蓋上了公章。噢,我出境了!真是有驚無險啊! 

  三怪 四苗條 

  到了越南,導遊跟我們講,越南有三怪四苗條:一怪,男的戴綠帽,女的戴口罩;二怪,摩托車比汽車跑得快;三怪,一個男人可以娶許多老婆。四苗條分別是:國土苗條;公路、鐵路苗條;房子苗條;人苗條。真好玩! 

  有趣的方言 

  越語中的“再見”最好記——“大便”!“過來,洗澡”在越語中是“姑娘,你好”! “多少錢”是“好牛點”,“便宜點”是“忍不住”。 

  美麗的下龍灣 

  越南有個下龍灣,它位於太平洋上,寬闊的海面上,坐落着高高低低、大大小小的山峰,這些山鬱鬱蔥蔥、形態各異。有的像兩隻雄雞相鬥、有的像天狗一般……怪不得素有“海上桂林”之稱呢!我們在下龍灣乘船暢遊了6個小時,真令我心曠神怡,讚嘆不已。 

  越南真是一個古怪又美麗的國家! 

您正在瀏覽: 越南之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越南之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