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四張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張臉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四張臉 標籤:那張臉作文

 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,胡老師在黑板上畫了四個圓圈,我想:畫圓圈幹什麼,難道又有什麼好玩的事了嗎?正在我想的時候,老師問道:“這四個圓圈像什麼?”“雞蛋。”一個同學說。“你說錯了,應該是大餅才對。”一個同學反駁道。台下吵翻了天,各種各樣的圓東西嘴裡蹦出來。忽然一個女同學說了一句:“是人臉嗎?”胡老師把目光投向了這位女同學,很高興。胡老師又背過身刷刷兩下在這幾張臉下面寫了幾個成語“目瞪口呆”、“淚如雨下”、“愁眉苦臉”、“喜笑顏開”老師又讓幾個同學去上去畫。

  過了幾分鐘……

  第一張臉是目瞪口呆,那張臉的眼睛瞪的很大,好象看見了什麼可怕的東西,嘴巴張的可以把鼻子吞了,這更可以體現這個人多麼驚訝。

  第二張臉是淚如雨下,那眼睛是閉着的,淚比芝麻大一點,眼淚特別的長,都到下巴了,而且還是連綿不斷的。

  第三張臉是愁眉苦臉的,眼睛是閉着的,鼻子是歪着的,頭也歪。

  該表演了,老師點了我,台下的同學都笑眯眯的看着我,等我表演好戲呢。我選了目瞪口呆這張臉,我也學着圖,嘴巴也張的很大,真相是一個模子里印出來的呀。

  畫臉真好玩。

您正在瀏覽: 四張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張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