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洒水車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洒水車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當有一輛笨重的車子開過,還發出一首我們都再熟悉不過的樂曲,一個個水孔噴出一條條水柱,將馬路澆了個遍。路旁的花壇區被淋上了水,都笑的彎起了腰。水柱灑出去流下的水霧,被太陽光照着露出了一個美麗的彩虹。

  雖然洒水車在這裡很受歡迎,可是人們常常經過時,都會抱怨起來。水灑在了行人,騎車人的身上,都能聽到他們傳來的斥責的聲音。同樣,我對洒水車也挺不滿的。我每一次放學回家,騎車在路邊,洒水車經過時,都會給我沐浴一下,我的衣服、書包、鞋子還有頭髮,甚至是自行車都會被它澆了個遍,我。被這洒水車弄濕衣服了。

  看着洒水車經過,我都怒斥,抱怨,可是回家和媽媽說這件事情的時候,媽媽卻幫着洒水車講話。我十為不解,媽媽告訴我:“洒水車可以把馬路的溫度降低,它可以將飄在空氣中的灰塵落在馬路上,這樣我們身在的環境便是乾淨的,我們呼吸也就不用呼吸到那難聞的灰塵味。洒水車澆出的水會為馬路邊的花花草草沐浴,它是多麼好啊,你怎麼能斥責它呢?”

  我不滿的看着媽媽,洒水車就算好,也不能把我們行人給弄濕了。媽媽告訴我說,它洒水時把握不了,亂灑出去自然是不好,可是它也是沒有辦法的,只有我們改變心態。我聽了媽媽說的話,很是不解,改變心態?

  當第二次放學回家的時候,再次經過那個馬路邊,洒水車依然如昨天一樣駛過來,我也如昨日一樣,躲不過它灑出來的水。水在空中飄落下來,十分的好看,我被這些水淋了一身水,卻感覺不到什麼不開心的。也行這就是媽媽所說的轉變心態,樂觀的看待事物。我看着洒水車從我旁邊經過,路上有些行人便會匆匆的打開傘,還有的人甘願被水淋一身。

  現在是大夏天,也許淋濕了也可以晒乾。我騎着車在它后尾,水灑在高空像是下毛毛雨一樣,花瓣被水澆的凝成了一顆顆好看的水珠,我跟着這洒水車,直到騎到了自己的家裡。洒水車經過的地方,都是一片濕潤,空氣比以前更加好了。

  我不由地看呆了,原來洒水車也不是那麼讓人討厭的,對此,我改變了對洒水車的看法。每一次洒水車要經過時,我都會聽到它發出的那熟悉的音樂聲。

您正在瀏覽: 洒水車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洒水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