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2020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2020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2020年是從我第一次一個人走路開始的,那天晚上,我上好培訓班,可是媽媽就是不來接我回家,所以我只好自己回家。那天晚上,天空格外的黑暗。我用最快的速度往家走。突然,一團白乎乎的東西滾到我面前,嚇得我趕緊後退了幾步,蒙上眼睛,不敢直視那個東西。“喵——”那團白乎乎的東西也嚇得跑走了。原來是只貓!我定了定神,繼續往前走……回到家,我把路上的遭遇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,這個晚上令我難忘,我收穫了勇氣。

  2020的大事記里有一個重點,那就是疫情宅家。我和媽媽本來是想放假期間再去一趟上海玩的,可是突然爆發的疫情讓我們哪裡也去不了,一家人只能宅在家裡,沒事幹,只能看看電視,玩玩手機。可有一天,我靈機一動,把家裡當成景點,帶着家人玩一玩。我當起了導遊,帶着家人來到房間,介紹說:這是我們這裡最美麗富饒的景點——床宮。我這樣一說,一家人(不包括我)笑得直跺腳。

  2020年我印象最深的遊戲是擊鼓傳花。那一天,語文老師為了讓我們更好地寫作文,讓我們玩了一次遊戲。老師給我們說了遊戲規則:花傳到誰,誰就要表演一個節目。因為我們的鼓是小a同學帶來的,所以從她開始。遊戲開始了,我們忍不住地站起來。“花”傳得飛快,馬上就傳到我了,我趕緊把“花”給傳了出去。“停!”老師一聲令下,我們一看,“花”不偏不倚地正好落在小a同學手上,這個鼓點給到了自己的主人。

  這一年裡還有讓我難以忘懷的事,就是我受傷了。那一次,我在小區騎自行車,一不小心,連車帶人摔倒了,我受傷了,嘴唇上破了一個口。之後,我就吃東西很不方便,我很希望傷快點好。我的傷在我的嘴唇上留了很久,足足有一個月。好了以後,我高興不已,我終於又可以盡情吃東西了。

  2020年經歷的很多很多的事讓我難以忘記,而且年末的時候,我還在博山教育參加了作文比賽獲獎了呢!

  (編輯:小土)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2020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2020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