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壞姐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壞姐姐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愛打小報告的壞姐姐,每次我與她談心的時候,我們都說不能說對方的秘密,可是她每次都失信,跟別人交談時說我的秘密,而我卻言而有信的保守她的秘密,因此我從心底恨透了她。

  有一個晚上,我和她在公園的鞦韆上談心,我們說都不能對別人說我們彼此之間的秘密,我看她答應了,於是我放心大膽地把我所有的秘密全告訴了她,可是第二天她就把我的秘密全都說了出去,當別人問我是怎麼回事時,我只好紅着臉說那些話是我編的,那時我不知道有多尷尬。

  還有一次,她在我們家睡,第二天早上我比她先起來,我就玩起了電腦,當她醒來時,我把電腦給她玩,她毫不猶豫地答應她一直從九點整一之玩到十一點整,要不是我媽媽的一個電話把她給打斷了,要不然她一直要玩到我媽媽下班才肯罷休,臨走時,我們倆約定不對任何人說這件事。後來,陳阿姨(壞姐姐的媽媽)問我們為什麼這麼晚才起床,壞姐姐她說是我玩電腦從八點半玩到十一點的所以這麼晚才起床。那時,我聽到了她在說話時發出了“呵呵”的笑聲。我知道她在諷刺我,所以我非常難過。

  想知道我的壞姐姐是誰嗎?她就是——朱瀅,一個我的眼裡是一個壞姐姐,在別人眼裡她是一個好孩子的朱瀅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壞姐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壞姐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