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多麼堅強的水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麼堅強的水牛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在瀏覽網頁的時候,突然,看到一則新聞的標題讓我很是觸動。那麼,到底是什麼新聞標題呢?這則標題是《水牛幼崽遭鱷魚突襲,被吃掉整條腿仍堅強逃跑》,這是一頭多麼堅強的水牛呀?

  那麼,到底是一則怎樣的視頻呢?當時的時候,有好幾頭水牛跟隨着主人來到河邊,而其中有一頭水牛正在河邊乘涼。可是,它並不知道這個時候危險正悄悄來臨。它並不知道一條鱷魚正向它逼近,當主人發現的時候,就對着水牛大聲喊道:“快跑,鱷魚來了!”那個時候,水牛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,那條鱷魚就張開大嘴咬住了水牛的一條腿。水牛頓時感到一陣疼痛,它拚命地想要逃跑,可是,鱷魚緊緊地拽住它,它根本就逃脫不了。通過一番激烈的爭鬥之後,水牛終於逃脫了,它終於脫離了鱷魚的虎口。可惜,它的一整條腿被鱷魚咬下,頓時,鮮血淋淋的,真的是慘不忍睹了。由於水牛失去了一條腿,它連走路都走不好,失去了平衡。可是它還是跌跌撞撞地向岸邊逃離。它要遠離那個惡魔。它拚命地向岸邊跑去,最終,它因體力不支,而攤到在岸邊。但它仍然堅強地站起來,朝自己的同伴走去。在這樣的生死關頭,它還想着要歸隊。不過,幸好在它的堅持下,雖然失去了一條腿,但畢竟保住了自己的小命。

  當我看完這個視頻的時候,我真的深深地觸動了。這是一頭多麼堅強的水牛呀!在這生死攸關的關頭,它還是堅強地歸隊,真的是看的讓人心痛。不過,這頭水牛的精神真的是值得大家學習的。當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,我們應該要像那頭水牛一樣,要堅強地勇敢地面對。

您正在瀏覽: 多麼堅強的水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麼堅強的水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