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瀏覽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瀏覽我們的校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都愛自己的校園,我們的校園各不相同,有的是一座美麗的公園,綠草如茵,花團錦簇,有的僅有幾座平房,幾棵老樹,一個小操;有的卻只有幾個小賬篷,光禿禿的。不管怎樣,在可愛的校園裡,我們度過了許許多多歡樂的日子,讓我們到我們的校園裡走一走,看一看吧! 

  進入我們的校園首先看到的是許多的照片,有開學典禮的、歌詠比賽的,還有課堂上同學們在認真聽講的照片。 

  大概向東的方向吧,那裡是老師的辦公室和校長室,主任等人的辦公室。 

  大概向西的方向也是老師的辦公室和廣播室。再向上看那是什麼呢?是同學們的宿舍和計算機教室還有多功能教室。 

  再向前看,映入眼帘的是操場和運動器材,教學樓。我們的操場稍微有點小,是正方形的。別看它有點小但帶給了我們很多的笑聲,太多的歡樂。 

  我們的教學樓共有三層,我們的教學樓很神秘哦,我告訴你們吧,就是一上了我們的教學樓心情變的特別好,很有精神,據說我們的教學樓很勺以前有仙女到我們那裡住了幾年,所以成了這樣。而且我們那的人很友好,尤其是我們學校的人,最友好了。 

  瀏覽完了校園,聽完了秘密,相信你們一定很想來吧?要來我們隨時奉陪,我們學校的大門永遠為你們敞開!

您正在瀏覽: 瀏覽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瀏覽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