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令我傷心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令我傷心的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周末在我家裡,發生了一件令我十分傷心的事情。

  星期天下午,我早早的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寫完了。我覺得上了一周的課比較累,於是我就想讓自己輕鬆一下,所以我就來到書房打開了電腦,準備玩一會兒遊戲。

  我剛玩遊戲大概有十分鐘左右,忽然聽見爸爸的聲音在我身邊響起:“你怎麼不好好學習,整天只知道玩電腦遊戲什麼時候成績才能夠上去?”他的聲音如同打雷一樣響,讓我嚇了一大跳。

  我的心裡委屈極了,但是面對爸爸也不知道該說什麼話來為自己辯解,於是我就默不作聲的起來,來到自己的房間里,攤開那本來已經寫好的作業,坐在那裡靜靜的發獃。

  其實說實話,我的心裡十分的難受,爸爸每次生氣氣急了,只會說話來傷害我,並不是說通過其他的方式來讓我虛心的接受。我知道爸爸這番話是為我好,他怕我玩遊戲影響學習,但是為什麼爸爸就不能夠再溫柔一點對我說呢?而且他不分青紅皂白就上來對我劈頭蓋臉的罵一頓,讓我的心裡實在是難受極了。

  我真的希望,爸爸對我說話的時候能夠比較溫柔一點,而且不要再說那些不文明的話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令我傷心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令我傷心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