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一件令我傷心的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令我傷心的事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想起以前一件令我傷心欲絕的事……這件事在我腦海中永遠忘不了。 

  記得那是發生在我10歲的那一年…… 

  那天中午剛放學回來,一到家門,就聽見有吵架和打破東西的聲音。進去一看,居然是爸爸和媽媽在吵架。一向感情很好的爸爸和媽媽怎麼會吵架的呢?我驚恐的躲在一旁。只見媽媽不斷流着眼淚,不斷在哭。看的我好心疼。而爸爸則憤怒的拿起衣服往外走。走到門邊,才發現我一直在站着。“爸爸。”我看着爸爸說。爸爸看了我一眼,然後又看了看淚痕滿面的媽媽。一句話也不說。直接走了。我走到媽媽的旁邊說:“媽媽,爸爸,他怎麼了?”媽媽流着淚,摸着我的頭髮說:“婷婷,你爸爸不要我們了……”接着眼淚更不停的落下。我說:“怎麼會呢?爸爸怎麼會不要婷婷和媽媽呢……”媽媽把我抱在懷裡說:“你還小……你不懂……” 

  第二天,外婆就來我家了,我一看到外婆,外婆就看着我搖搖頭,自言自語的說:“這麼小的孩子,真可憐……”不知道為什麼,感覺很害怕。於是在媽媽和外婆不注意下,在房間偷偷撥通了爸爸的電話。過了一會,電話就通了:“喂?”耳筒傳來爸爸的聲音。“爸爸”“原來是婷婷……”“爸爸。你什麼時候回來?媽媽說你不要婷婷了……”“傻孩子,爸爸怎麼會不要你呢?婷婷聽話,爸爸明天接你過來好嗎?”“好……我明天等你……” 

  第二天,我在門口站了一天。卻仍然不見爸爸的到來。後來聽外婆說,爸爸跟一個女人走了,永遠不會再回來。我不信。但我仍然未見爸爸來接我。 

  那是我最後一次見我爸爸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令我傷心的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令我傷心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