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一天,趣事繁多,卻不知美景正在悄悄降臨。你知否?大自然像一位神秘的仙女,用她的魔術棒輕輕一點,就展出了美麗的地方。這就是我們的校園——實驗小學。 

  這天中午,我閑着沒事,就到操場閑逛。涼風習習,一陣風吹來,一股香味撲鼻而來,真是沁人肺腑!我帶着好奇心,走了過去。咦?那淡紫色的是什麼花兒呀?一簇花夾在綠葉叢中,真像一位公主站在人群中,一眼就能被識破。又如一位正在起舞的舞蹈家,美麗極了!走近一看,哦!原來是紫薇林哪!我仔細看着,有的花兒含苞欲放,有的剛綻放開了笑臉,可有的卻居然凋謝了!發現了,發現了!花瓣連接花蕊上的那根莖是玫紅色的。那金黃色的花蕊又像另一朵花,也是那樣美麗! 

  走着走着,我抬頭仰望,教學樓走廊外有一片迎春花。猶如綠色的帘子懸挂下來,飄蕩着清新。 

  不知不覺,已經走了一會兒了。往前看,校園那頭,怎麼有一條飛龍呀?我迫不及待地走近,原來是綠色的長廊!映入眼帘的是名詩佳句,像走進了古代的世界。那兒一片涼爽,又像走進了空調房。忽然,眼前一亮,一棵石榴樹出現在面前,地上有好多小紅果, 我們趕快撿起來。 

  美麗的校園,風景迷人。俗話說上有天堂,下有蘇杭。我們的校園,就是美麗的天堂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