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件令我傷心的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令我傷心的事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自從家裡養了一隻小貓之後,就弄出了一波又一波的事,回憶起來真不該把它帶到我們家中。那可真是一件令我傷心的事呢! 

  兩年前,在我的執意下養了一隻小貓、它是一隻披着一身黃毛、很機靈的小東西,我給它起了一個和其它貓一樣的名字“咪咪”,唉!可是也因為這隻小貓,讓經常來家裡玩的另一群小朋友之間展開了“戰爭”。然而這隻可憐的小貓從此也走上了“可怕的道路”。 

  我的思緒不自覺地回到兩年前…… 

  “當,當,當”“姐姐,我們來找“咪咪”了,它在不在呀?”一陣陣的吵鬧聲從門外傳來,我極不耐煩地走過去開門。“咪咪呢?”她們從門外一擁而入。差點把站在門背後的我撞得眼冒金星,又是來找我們家的小貓的“,它不在。”我不屑地回答了一聲,可是她們沒有半點相信的意思。賊溜溜的小眼珠在家中的每一個角落尋視着(這怎麼像是在搜查呢!)“在這!”一個小女孩走了過去,從沙發下面把它一把扯了出來,“咪咪”被弄得疼得直叫,唉!可憐的小東西,怎麼又被找着了呢?我無可奈何地看了看,算是安慰吧! 

  其他的小孩子也都圍了過去,不溫柔地摸着它,拽着它的尾巴,觸動着它的鬍鬚,“咪咪”疼得直叫喚。 

  “給我!”“給我!”“是我先看到的”,幾個小孩抱着“咪咪”發起了“搶貓大戰”,“它又不是你家的!”一個小孩說:“也不是你家的呀!”另一個小孩回說道。她們倆互相怒視着。“哼!”一聲后一扭頭就誰也不理誰了,(這到底還是不是我家的貓嘛!)可憐的還是咪咪,差點就被搶得五馬分屍,口吐白沫了。 

  我從她們中間走了過去,輕輕地抱走了“咪咪”,它像看到了“救星”一般縮進了我的懷裡,在她們的注視下走了出去,“好朋友之間不要動不動就吵架,看小貓都吵累了,它要休息了不要再吵了,知道了嗎?”她們點了點頭,“你們先回去吧。” 

  後來的幾天中我再也沒有聽到吵鬧聲,可遺憾的是那隻貓不久便死了,它太累了。再也沒有了風波,不過那可真是一件令我傷心的回憶呀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令我傷心的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令我傷心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