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明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明白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爸爸和媽媽就為要不要買新的熱水壺而展開了激烈的爭論,兩個人一人說要買,另一個人說不要買,真是搞笑,兩大人也像小孩子一樣,真有童真呀!

  可是,兩個人爭論到最後,還是媽媽輸了,因為媽媽放棄了,不再要求買新的熱水壺了。我就感到非常的奇怪,怎麼媽媽起初的時候,是那麼的堅持,怎麼到後來,反而也不想買了呢!於是,我就問媽媽:“媽媽,你是不是被爸爸打敗了呀!”媽媽說:“怎麼說呢?”我說:“你不買新的熱水壺了呀!”媽媽說:“我之所以不買新的熱水壺,是因為我覺得你爸爸說的也有道理,畢竟現在買一把新的也挺貴的。”我說:“哦,原來是這樣呀!”

  原來,媽媽並不是被爸爸打敗了,而是媽媽覺得沒有必要多花錢,本着節約的原則呀!

您正在瀏覽: 明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明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