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令我傷心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令我傷心的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是學校舉行英語演講比賽的日子,是一個喜慶而快樂的日子,全校四百多名同學穿整齊的校服來到操場,如果你仔細觀察的話,你會發現這裡少了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。是的,當大家都在歡呼時,只有我一個人躲在教學樓的廁所里大哭。您想,是什麼事情會使這個女孩一個人躲在廁所里號陶大哭呢? 

  這個女孩的名字叫張依晗,我是英才小學五二班的學生。在我五年級的時候,我的任教英語的MISS季讓她參加了英語演講比賽,可又以一種超能量的我推下了這下個展示自己的平台!這又是為什麼呢?原來,教師一開始讓我參加,我欣然答應了,回家后我花了三天三夜的時間來學習演講稿中內容,終於能讀得滾瓜爛熟了。可我對自己非常嚴格,覺得還不夠好,所以我回到學校后,又連夜學語調、單調,現在感情都有了。可張舒怡這位不速之客使我痛不欲生,因為是她令我走入低谷,讓我的努力白費,是她令我的心血化為水流走,是她!是她!為什麼?為什麼?老天怎麼這麼不公平!讓我的同學和教師來傷害我!更令我傷心的是:兩個好朋友的一個輕微的決定就使我陷入了僵局。我真的好想叫張舒怡這位不速之客一聲“笑面虎”啊!因為她真得很像“笑面虎”! 

  這件傷心的事,一直在我的心中留下了很深的傷疤,我恨這個不速之客! 指導老師:王升祥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令我傷心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令我傷心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