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桌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同桌是我心底這最敬佩的人,沒有之一偶!一定會讓你們好奇吧,我的同桌和我差不多年齡,怎麼會這樣令我欽佩無比呢?嘻嘻,就讓我來給你解答吧!

  她令我敬佩的地方就是她不僅人長得很漂亮,心底也很善良。她有一張白白凈凈的瓜子臉,眉毛宛如亮月,彎彎的,眼睛水汪汪的,又亮又黑,像發亮的黑珍珠般,鼻子有點微翹,很秀氣,嘴巴是天生的蜜桃色的,呈淡粉色,不大不小,落在正好的地方,一點不失分寸,黑色的靚麗頭髮紮成一條又細又長的辮子......

  怎麼樣,她很漂亮吧?但是最讓我敬佩的便是她的善良和愛心了。

  有一次,我和她共同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,在路上我們看見了一條髒兮兮的小狗,很可憐巴巴地躺在地方,那模樣十分惹人憐愛,還在不停地呻吟,她見到了,二話不說,立馬扶起它,並且嘴邊不停地念叨着:“哎,可憐的小狗啊,哪個”壞蛋“把你拋棄在這裡的,真是可憐啊!”而且竟然把它送回了自己的家中,不顧她媽媽的勸阻......

  瞧瞧,她很“漂亮”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