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桌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同桌 

   劉明麾 

  我的同桌姓吳,名國慶。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一張不大不小的嘴巴,彎彎的睫毛,矮矮的個子,聲音尖聲尖氣。他還是一個知錯就改的人。 

  他雖然長得不怎麼樣,但學習成績名列前茅。每次考試都在前三名,是我們班的尖子生,但從四年級開始,他的成績一落千丈,上課不專心聽講,甚至還逃課。我很納悶,是什麼讓國慶這麼著迷,於是,我決定跟蹤調查一番。 

  一天上自習,國慶準備逃課,我讓齊衡幫我和朱海請假,就悄悄地跟着他出了教室。我們躡手躡腳地跟着國慶來到一家網吧,我叫朱海回去告訴老師,我留在這兒守着。過了一會兒,老師和朱海來了,我們研究了一下,分了工:老師和朱海從正門進去,我在後門守着。一切準備好了,我們就開始行動。老師和朱海走進去,國慶發現了,猶如一匹脫韁的野馬,朝着後門飛奔,到了後門,我一個“惡虎撲食”,抓住了他,把他“押”回了教室。 

  經過老師的一番教育,國慶知道了自己的錯誤,從此,又刻苦地學習,學習成績又上了前三名。 

  我的同桌真是一個知錯就改的好學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