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桌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同桌是一個女同學。她戴着一副眼鏡,長着長長的睫毛,有着一張櫻桃似的小嘴。 

  她有着一個好聽的名字——范加費。你們一定感覺這個名字很奇怪,怎麼有人會叫這名字?我告訴你們,這個名字其實很有涵義的。“范”是因為和她爸爸姓;“加”是加上的意思;“費”是她媽媽的姓。整個名字的涵義就是:要向爸爸媽媽一樣聰明能幹。 

  她的學習成績並不好,每次的回家作業都有問我抄。我想,我是一名班幹部,是禁止同學們抄作業。所以,每次我都會堅決的說“不”! 

  學習不好是她的缺點,但她也有優點。她非常喜歡給同學們見笑話。每次下課,我們班同學都不往外跑,都津津有味的聽她講笑話!所以所有的老師稱我們班為“快樂班級”。這功勞還不是她的。 

  在運動會上也有她的身影! 

  記得上次她跑100米第一名,400米第三名,800米第一名,跳高第三名。 

  還有上次春遊的時候,我們班有一名女同學要吐了,她馬上把自己的最後一顆暈車藥給了那女同學,自己最後卻吐了。 

  她就是這樣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