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同桌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桌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同桌一個聰明的,活潑,可愛的小女生,她叫項佳儀,外號“上好佳”。 

  她有像月亮似的眉毛,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眼睛下有一個圓圓的鼻子,下面有一張鮮紅的嘴巴,裡面有兩排雪白的牙齒,笑起來有兩個深深的酒窩。 

  她很淘氣,像個淘氣的小豬。有一次,我們在玩的時候,她在搗亂,突然,摔倒在地上,我們哈哈大笑,她反而沒哭,而且在笑。她也很助人為樂,有些我不會的,她都會教我。 

  她有時也很驕傲,有一次,她考了99分,她得意洋洋地說:“你們這次考了幾分呀?”我說:“我考了98.5分。”小李子說:“98.5分 ”,王王說:“98.5分 ”。她更自豪地抬起頭,眼神掠過我們幾個說:“這次我都比你們高,這次你們比我差”。說完得意洋洋地笑了起來。我不服氣地說:“可別驕傲,驕傲會落後的”。我勸她,而她卻不聽我們的勸告,我們無可奈何地走了。 

  這就是我的同桌,我的同桌是個淘氣,高傲 ……。的小女生,她就是項佳儀!

  原文地址:html/xieren/2011/0403/120534.html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桌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