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同桌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桌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242000 宣城十二中七(2)班 黃思遠 

  我的同桌名叫余中陽,雖然14歲了,但個子特別矮。他的眼睛不大,但很亮,他的嘴總是咧着的,好像世界上任何事都不能使他傷心。他十分搞笑,能從身邊任何事中找到快樂。 

  在一節生物課上,老師正在給我們上如何製作口腔上皮細胞。老師說這是重點,三校聯考一定會考。所以,為了聽懂以便考好,沒有人再敢講話,都認真聽着,做着筆記,只有我的同桌,趴在桌上,一副病懨懨的樣子。老師講好了製作過程,便讓我們翻到38頁,看放大200倍的口腔上壁細胞,之後老師又問我們看見了什麼,我的同桌突然咧開了嘴,用寶寶般的聲音說了一句:“汗毛!”老師一聽,用不解的語氣說:“你嘴巴里長汗毛的啊?!”我們一聽,一下子樂了,口腔中是不會長汗毛的,如果余中陽嘴裡長汗毛,那豈不是成了怪物?於是,同學們看看余中陽,聯想起怪物,不覺哈哈大笑,不時有人指着他說:“你嘴巴里長汗毛的吧!”余中陽並沒有生氣,自己反倒也大笑起來,所有人便又笑地前俯後仰。余中陽用他的搞笑才能,使嚴肅的氣氛放鬆了許多。 

  我的這位同桌有點兒像女的,愛打小報告。 

  有一次下課,余中陽下位了,胡舍文翻開了余中陽的一練通,用筆把余中陽的“陽”字改成了“陰”。“余中陰,這個名字太好笑了!”我笑着說,“這下小余又成笑料了。”這時,余中陽又咧着嘴回來了,一看見他,我們立刻笑得上氣不接下氣,余中陽問:“怎麼回事,又有什麼笑話嗎?”“咦!這不是小陰嗎?”看着他困惑的樣子,我們笑得更歡了,敲着桌子大叫:“小陰,小陰……”“什麼,快說啊,怎麼回事?”我和胡舍文指着他的一練通說:“余中陰,你好,你好啊!”余中陽看見一練通上自己的名字被改了,又聽見我們叫他“余中陰”,便笑着說:“不要講了,再講我就去和老師講!”我們認為余中陽在嚇唬我們,便更加大聲地叫:“小陰啊,小陰啊!”余中陽站了起來,說:“我馬上就跟老師講去!”說完,便走向了辦公室,我和胡舍文沒有攔他,還以為他在嚇我們,馬上就會回來。當我們從窗子外看見余中陽走進了辦公室,驚呆了,沒想到他真去告訴老師了。“完了!”我們把頭從窗子外縮了回來,裝模作樣的看書,心中不停地祈禱:但願老師不要罵我們。這時,余中陽春光滿面地回來了,我們倆立刻跑上去問:“你怎麼和老師說的?”“我講你們倆罵我,叫我余中陰。”“那老師怎麼說?”“老師反正很生氣。”余中陽怪笑了兩聲,坐到了座位上,我與胡舍文畢恭畢敬地說:“余中陽!余中陽……” 

  哎!這就是我愛搞笑但又愛打小報告的同桌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桌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