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想起這事好后怕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起這事好后怕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當想起那件事,我的雞皮疙瘩就會重新冒了出來,這件事十分地驚悚,一想起既覺得搞笑,又覺得害怕。

  記得前幾年,我家住在菜田旁邊,菜田的不遠處還長着一顆粗壯的大樹。我閑着無聊跑出家門,來到這片綠油油的菜田,菜被風吹得搖搖擺擺,好像是一片綠色的海洋。我來到那棵樹下乘涼,風吹得非常涼快,再加上這菜田傳來的一陣清香。我漸漸地不自覺地閉上的眼睛,當差點睡着的時候,就發現有幾隻蜜蜂在我面前轉悠,還時不時聽到“嗡嗡嗡”的聲響。

  聽到這個聲音,我立馬警惕起來,當我睜開眼的時候,突然看到樹上掛着一個大蜂窩,我看到了蜂窩裡有一些金燦燦的東西。便知道是蜂蜜了!於是我跑開了大樹旁,找到了一根有一米五左右的棍子。看着那金燦燦的蜂蜜,我的口水頓時流了出來。看着這些在蜂窩旁邊不停地飛動的蜜蜂,我的膽子突然大了起來,看準那蜂窩便捅了上去。

  還沒把蜂窩給捅下來,蜜蜂就突然間成群結隊地向我飛來,一大群的蜜蜂,看起來我的雞皮疙瘩都出來了。我嚇得連忙丟下那根棍子,頓時使勁地往其他地方跑。奈何跑了半天都未甩到這成群的蜜蜂,我頓時後悔捅蜂窩了。我就使勁地跑,拼出來吃奶的力氣,連頭都不敢回一下,生怕慢了一步就會被這些蜜蜂給扎了。

  我頭額不停地冒汗,背部的衣服都濕了,我繞着這偌大的菜田跑了七八圈,若是在比賽,我相信我都是第一名了!我跑着跑着,身後的蜜蜂卻未打算消停一下,就是跟在後面,誓死都要報復我。它們的心裡肯定想着,沖啊,兄弟們,快把這個破壞我們家園的壞人給扎死。一想到這個想法,我頓時更害怕了,冷汗也就溢了出來。跑着跑着,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,若是不跳進水裡,怕是幾天幾夜都甩不開這些蜜蜂的。於是我突然看到了旁邊有個澆水的大池子,便“撲通”地跳了進去。

  我躲在水裡幾分鐘,蜜蜂在水的上頭飛了幾下,便飛走了。等它們飛遠后,我才把頭從水裡露了出來。我艱難地爬出水池,完全虛脫了,只能軟軟地坐在泥地上,只知道那時候跑的太拼,一下子適應不過來。

  我坐在地上使勁地喘着氣,一想到被蜜蜂追着的情形,我便嚇得雞皮疙瘩都出來了。雖然時間過了很久了,但是沒次想到那件事都好后怕。

您正在瀏覽: 想起這事好后怕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起這事好后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