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的同桌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桌_35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升入初中了,一切都是那麼新奇,身邊的同學也都來自不同的地方,說到同學,就不得不說說我的同桌。

  首先得說說他的體格,他的體格在我們班絕對是數的上號的,人送外號,小奧尼爾,說白了就是一個小胖子,除了體型方面,他還有留着光頭,帶着眼鏡,這就讓人很不解了,既然留着光頭,帶着眼鏡,那就肯定是一個學霸啊,但是第一次考試,他是我們班的倒數第一名。

  除了說說他的外貌,他還是一個逛熱的籃球愛好者,所以才有了上面的外號,小奧尼爾,他很樂意我們喊這個外號,這不,剛下課,他就拿着籃球跑到了籃球場上,開始了運動,雖然他的體格比較大,但是跑起來非常的靈活,拍球,運球,投籃一氣呵成,這是我們班同學最佩服的一面。

  小奧尼爾在生活中的確是一個小吃貨,但是他卻樂於助人,只要別人有困難,一聲奧尼爾他絕對幫忙,這就是我的同桌,一個非常值得交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桌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