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夏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夏天,你真美!

  落葉還沒完全化作春泥,石榴已有了笑意。夏天在知了的鳴叫聲中到來了。天氣變炎熱了,而樹木也長得更茂盛了!樹榦越長月粗壯,葉片層層疊疊,緊緊地簇擁着,像一把巨型綠傘,撐在港城各處。

  夏日的綠,在藍天白雲下,描繪一幅幅美麗的畫卷。它充滿着激情地吸着烈烈陽光,青草,蘆葦和紅的,白的,紫的小花,被高懸在天空的太陽蒸曬着,空氣中充滿了甜醉的氣息。夏天是多姿多彩的,沉靜的是湖藍,潔白的是乳白,高貴的是米黃,熱情的是大紅,典雅的是銀灰,莊重的是墨綠——繽紛的色彩把夏日畫的滿滿的。在這樣的環境下,神清氣爽,令人心曠神宜。

  池塘里,荷花擺弄着她那嫵媚的舞姿,宛如一名女子站在水中。不由想起“接天蓮葉無窮碧,映日荷花別樣紅。”的詩句。

  傍晚,操場上,孩子們個個穿的花花綠綠,像一隻只小蝴蝶在草叢中穿梭。大人們坐在旁邊悠閑的聊着天。看,老人們伴着音樂精神抖擻的在做着健美操。多麼美的一幅畫卷啊!

  夏天的夜空是美的也是最迷人的,也是最寧靜的,也是最浪漫的---那懸挂的明月,映入池中,快樂的欣賞着婆娑的樹影。螢火蟲發著亮光,像是夜晚的指明燈。徐徐的微風吹來,把煩惱和憂愁全部帶走了。

  夏天真美!我喜歡夏天。

  教師點評:

  寫出了港城夏天的美景,夏日的綠畫出了一幅幅多彩的畫卷,讓人沉醉;文中運用了比喻、擬人等手法,語句生動、優美,讀起來朗朗上口。流露出對夏天的熱愛之情。

  四年級:凱絲帝

  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