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夏天學游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學游泳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年的夏天真是酷熱難耐,爸爸媽媽於是決定帶我去游泳。爸爸把握十足地說,只要我好好地學、用心地學,不出十天就保證讓我學會游泳。

接下來的工作是爸爸媽媽幫我“全副武裝”,迅速地買來了泳衣、泳帽、泳鏡、鼻夾,還有最重要的與眾不同的救生衣(別的小朋友穿的是救生圈)。

前五天,爸爸讓我穿上救生衣,不斷提醒我:注意正確的游泳姿勢,尤其是手和腳的協調性,不要心急,要先練體力……還別說,爸爸的話真管用,練習了幾天後我感覺我整個身體在泳池中變得越來越輕盈,似乎慢慢地要飄起來了,這時爸爸喜上眉梢。

到了第六天,爸爸讓我脫救生衣,他抱着我的腰,讓我試着游,並慢慢地鬆手,那天突然聽爸爸大叫一聲:“好!金雨欣會遊了!”。“我會游泳了!”我欣喜若狂,舉臂歡呼。

接下來的一個難題是,我要學會憋氣、換氣,這樣才能去掉夾在鼻子上鼻夾。要攻克這一關,我真費了不少周折。一開始總是怕鼻子進水,總是下意識地去用手捏鼻子。爸爸媽媽總是在旁邊不斷地鼓勵我,這樣的場面反覆了二天。到了第九天,我終於鼓足勇氣,鬆開手,把頭慢慢地往水裡扎,雖然剛開始幾次嗆了些水,但很快地我就過了這一關,我真正地會游泳了,我高興極了!

接下來的半個月里,我反覆練習,游得越來越好了!我無比自豪,這個暑假過得真有意義!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學游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學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