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這個憂傷的夏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個憂傷的夏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這個夏天,我們是憂傷的。 

  當我們說再見的時候,我們都沒哭,我們說笑着分離。不能哭,不能哭。 

  在畢業會考那天,剛考完,大家都不約而同的走進了六<1>班。接着,黑板上寫滿了QQ號,電話號碼。老師在一旁看着,我們拉開書包拉鏈,把試卷和本子揉成一團扔來扔去,教室充滿了我們的歡樂聲。

  在同學聚會的那天,我們一起在區政府野餐,一起打球,一起嬉戲。那天大概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吧。 

  在聚會後,我們將要面對的是一次又一次的考試。我們為了考起好的初中,每天都拚命的做練習題。而在考完每個初中后,分別悄悄地降臨了。原本打算讀劍橋中學的婷,去了精華中學,聰和我去劍橋中學,雪去珊瑚中學的小班,我們“四胞胎” 散了。老班長珊、善良的蘭、高高的燕子、超淑女的恬恬、小胖胖萍、大胖胖段、多才多藝的錚、數學怪才黃文韜、數學天才葉?F、被撤職的班長向前、三胞胎周如意 魏亞軍 王振發、“ 寡嘴 ”周林 周易豪……我們都被分開了。最後只有憂傷的我。 

  我真的不想與他們分開,真的,但是,我只有流着淚面對。朋友無奈的聲音在我耳邊迴旋着,迴旋着…… 

  BY:雯

您正在瀏覽: 這個憂傷的夏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個憂傷的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