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中秋節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秋節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中國每年一次的中秋節里,在那一天,每個人都心情都是興高采烈,懷着高興的心情迎接那美好而快樂的中秋節。中秋節里,是每個人都要回家看望父母的節日。在那一天里,每個人把自己的房子打掃得乾乾淨淨,讓自己穿得十分好看,如何再迎接這個十分快樂又歡慶團圓的日子。中秋節也是紀念嫦娥的日子,每一次過中秋,我們總會看向那皎潔的月亮。

  中秋節那天,我們每個人早早的準備了要送給別人的禮物,那一個個小小的禮盒堆在客廳里,每個人都十分的忙。那個時候,我會被爸爸媽媽叫來叫去,忙得不亦樂乎。爸爸總拿起一個禮盒對我說:“天天,這個禮盒送給隔壁李鄰居。”然後我接了話,便立馬跑出門送隔壁鄰居李叔叔。回來的時候,媽媽又拿起一袋大大的柚子給我,媽媽說:“天天,這個柚子送給對面的張阿姨。”

  就這樣,我每次都拿着禮物跑來跑去,跑得腿都累了,臉上還帶着笑容,這可真有意思。有時候一些路人看着我老是拿着禮盒跑來跑去,便問我:“小朋友,你要去做什麼呀?”那個時候我總會笑着說:“我要去送禮物了!”中秋節就是這麼有意思,不僅僅是我到處跑來跑去,也不僅僅是我送禮物,還有去他的大人,一樣拿着禮盒到別人家門口送禮物呢!

  除了這些事情外,到了晚上,我們便會聚在一起,坐在那偌大的院子里看月亮,然後端着一個大月餅,桌上還擺着一盤抄的香噴噴的田螺,不僅僅如此,我們還辦起了燒烤,讓其他附近的鄰居都過來一起玩。於是,在中秋節那一天,我們每個人都笑盈盈的。我們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笑容,這大概是我們過得最美滿的一次。

  之後我們幾個小朋友一起燒烤,我們烤了一些雞腿,雞翅,龍蝦,酒菜,茄子,火腿腸,玉米等等。這些東西烤熟之後,味道都非常的香,而且吃起來還非常的好吃。不少的鄰居都讚美這燒烤比自己做的菜還要香,還要美味。於是那天我們,我們每個人都吃得飽飽的,能吃得這麼開心,全都是因為中秋節,我們每個人都懷着一份幸福美滿的心態。

  中秋節那天,我們吃了很多東西,水果,燒烤,月餅和田螺。那些東西可真美味,在平常,我們還真沒有機會再吃這麼多呢!中秋節雖然過去了,但是我們每個人都期待着下一次中秋節的到來!

您正在瀏覽: 中秋節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秋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