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熾熱的夏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熾熱的夏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還記得那個夏天嗎?一個金燦燦的火球高懸於那深藍色的天空,而水泥路上冒着煙,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嘰嘰喳喳。萬物都開始活動起來。

  夏天是最充滿活力的季節,是小馬奔跑的季節。我們就是在陽光下奔跑的小馬,我們是青少年,我們正在追逐自己的夢想。

  進入青春期的我們正懷着激情澎湃。那熱辣辣的太陽就是我們的心臟,水泥路上冒着煙就是我們發出的熱浪氣息,這股氣息會在空氣中瀰漫,而那知了的叫聲就是我們追逐夢想的心聲。走過6年的小學,三年的初中,三年的高中,4年的大學,我們無時無刻不在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。

  有時一片雲會飛過來,遮住陽光,漸漸的變得昏暗,接着下起了雨。此時沮喪的人們,會感覺失去了陽光;可是在他們垂頭喪氣的時候,樂觀的人們會想:陽光總在風雨後。世間萬物都在風雨中洗禮。等到那陽光重新顯露出來,通往夢想的彩虹橋也跟着生了過來。只有樂觀的人們才會迎來自己的彩虹橋,而那沮喪的人他的世界是昏暗的。

  在夏天,世間萬物都活力四射,但大自然會給我們許多考驗。只有經受考驗的森林殘障放光彩,迎來自己的,在虹橋。青春期就是人生的夏天,在這個夏天我們會遇到挫折和希望,當遇到挫折的時候要樂觀,堅信自己能行,我們就能看到希望,那陽光和彩虹都將屬於我們!

您正在瀏覽: 熾熱的夏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熾熱的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