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再堅持一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再堅持一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二下午放學的時候,我、余坤鴻、鍾尚雨和李成英一起去操場上學打排球。我們四個每人先拿一個排球,接着張老師教我們怎麼打排球。

  張老師邊教我們邊做示範,他說:“先把手打開,然後五指閉合,兩手交叉,把大拇指並排在中間,腳成馬步,把球放在手臂那,再把手一抬,球就彈起來了。球彈起來的時候,眼睛要盯着球,它在哪裡,你就要跟在哪昊,還要隨時注意手臂不要彎曲。”張老師把方法教給我們后叫我們自己練習。我按照老師說的做可只能抬一至兩個球,我練了好幾次都是這樣。我再看看李成英,她都可以抬十幾個了,我就去問她為什麼。李成英告訴我:“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可以抬十多個。”我聽了她的話失望地走了。

  我又開始自己練習。我發現球總是要打到我的腦袋,我覺得可能是我太笨的原因,可能是我不適合打排球吧!我有點氣妥,想放棄了。正在這時,我腦子裡突然閃過老師的一句話:成功其實很簡單,就是當你堅持不住的時候,再堅持一下!想到這句話,突然覺得渾身充滿了一股力量,這股力量使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排球練好。

  拿起球我就開始練起來。我練得手都紅了,可我不放棄,一直練,一直練,不知過了多久,終於我也能像李成英那樣一口氣抬十多個了,我高興的跳了起來。

  “成功其實很簡單,就是當你堅持不住的時候,再堅持一下!”這句話永遠地刻在了我的心坎里。每當我要放棄的時候,這句話總會讓我再堅持下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再堅持一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再堅持一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