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變色龍的啟示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變色龍的啟示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記得有一天媽媽讓我下樓去,買麵包吃,我回來的路上看見草叢裡有一處草在動,我很好奇,便走過去看看。原來是一隻變色龍,在草叢裡亂跑亂竄,於是我把那隻變色龍帶回了家中養。回家后我,我把變色龍放到我房間的桌子上,我正在觀察變色龍的時候,媽媽叫我下樓去幫她做飯。

  我把房間的門鎖好,回來后我發現變色龍不見了。我記得我明明放在桌子上的,窗戶和門也都關着,怎麼會不見呢?這時我看見一直在搖動,原來,變色龍用他的魔術把自己隱身了。我抓到變色龍候后,它似乎在嘲笑我,這時,我突然有一個奇妙的想法:既然變色龍可以變色,讓我看不見,如果我做一個,可以根據周圍環境的顏色變換自己的本身的顏色,也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圖案設計衣服,這不是很好嗎?如果把衣服給軍人使用,軍人在戰鬥中不是可以很容易的勝利嗎?

  雖然現在的想法很誇張,但是科學在進步時代在改變,我相信衣服一定可以做成。

您正在瀏覽: 變色龍的啟示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變色龍的啟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