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中隊大事記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隊大事記_1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中隊大事記主人公: 

  中隊長、班長常雪:哇噻,我們的第一女主角哦!小雪今年10歲,在文音小學讀四年級,她啊?天真活潑、開朗大方、機智幽默,動手能力極強,喜歡自己做主、自力更生的生活環境。愛看書、上網、玩遊戲,在春意盎然的四月出生了! 

  副中隊長、副班長張雪:哇噻,我們可愛的第二女主角喲!額,此小雪非彼小雪,她和彼小雪是非常要好的好姐妹。她成績優異,溫順可愛,長得很可愛,動手能力強,喜歡和彼小雪一起玩,彼小雪的快樂就是此小雪的快樂,在七月出生了! 

  學習委員王藝雯:她活潑開朗,稍微有點小暴力,動手能力很強,哇噻,上過電視!拍過電視劇,是《非常女孩》中的小主角安然。在全市可是小有名氣,在兒童節那一天降生在地球。 

  文娛委員夏玫:她活潑開朗,動手能力那是相當的強,上過電視,出演電視連續劇《鋼琴》中的那一位愛好鋼琴已經着了魔的女二號歐雅子,自然就小有名氣了,十月出生。 

  數學課代表、圖書管理員尹琪:愛好數學、英語,成績異常的優秀,尤其是數學,在“奧林匹克”數學競賽中,滿載而歸,獲得了一等獎,她活潑開朗,在八月十五齣生。 

  值日班長、圖書管理員田羽晴:性格活潑開朗,有點古怪和幽默,處事有心計,不慌不忙,學習成績好,老師很器重她,在同學面前,有點高傲,有些……  

  大隊委、讀書班長、網絡管理員程琪:性格活潑開朗、自然大方,動手能力極強,機智幽默,喜歡學習。老師很器重於她,同學們也非常信任、相信她,愛玩,愛看書,愛上網,出演過《非常女孩》中的女二號安雪,在全市很有名氣,哇噻,現任《中國少年兒童報》的小記者,在十一國慶節出生的喲! 

  中隊長、班長常晨:我們的第一男主角,小晨今年11歲,讀四年級,他性格很穩重,為人誠實守信,讓男同學都非常的樂意和他交朋友,對他很放心。 

  副中隊長、副班長陳創:我們的第二男主角,今年11歲,是常晨的好哥們、好朋友、好同學。相當的由着心計,和男生差不多都玩的很好,卻對女生像避瘟神一般,冷冰冰的,一點都不懂得要尊重女生,反而是那樣該死的討厭女生,認定女生都是煩人的、無聊的,根本就不需要對她們熱情待人,更不需要幫助她們,除非老師下命令,處處和女生作對,真是讓女生只好本着一個原則:井水不犯河水,無可奈何,雖然部分女生很想解除這種僵局,讓男女生團結一體,齊心協力,患難與共,但是主角男生並不配合,我們配角只能這樣,走一步看一步了。 

  值日班長、英語組長余歐:我們的第三女主角,小歐今年快11歲了,和明潔欣是非常要好的好姐妹,幾乎是形影不離、患難與共,回家都一起回,雖然對名節欣有些不順路,但仍舊是這樣的鐵,改不了的。 

  學習委員、英語課代表劉宇昂:我們的第三男主角,小劉今年11歲吧?成績優秀,數學、語文、英語三門都非常好,很大方,有時卻稍微有點沒心沒肺、大大咧咧的。 

  無賴壞小子江浩:我們的第四男主角,愛耍無賴,壞壞的,和同桌江小惠是一對標準的歡喜冤家。 

  這樣的個性中隊向我們走來,又會發生哪兒些妙趣橫生的幽默故事呢?讓我們去跟蹤尋找吧!go!

您正在瀏覽: 中隊大事記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隊大事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