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上網課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上網課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距離考完試到現在,我在家已經宅了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了,但是由於武漢疫情的影響,學校不讓我們回到學校上課,我的心一直想趕緊上課。好在昨天老師發了通知,今天讓全班同學八點整在網上集體聽網課。

  於是一大早我就起來了,打開電腦按照老師要求的進入直播間,等待着老師上課。這一切對於我來說十分的新奇,畢竟之前沒有上過網課。到點之後我們班班主任準時出現在屏幕前,他先微笑着和我們大家打了個招呼,然後就讓我們打開手裡的課本,讓我們開始學習新一學期的課程。幸好我們的課本在放假之前發下來了,要不然上網課的話還沒有書本可以看的。

  雖然上網課很新鮮,但是我的注意力很快就調整過來,集中在老師講課的內容上,上完這一上午的課以後我發現,在網上聽課和平時在教室里聽老師講課的區別不是很大,只要大家認真聽講,在哪裡學習效果都是一樣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上網課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上網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