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太陽的作用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太陽的作用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雖然我們每天都能夠看到太陽,但是你們肯定不知道太陽的作用吧,那就讓我來給大家講一講。

  太陽的作用,眾所周知就是發出光芒照耀大地,但是它還有其他更重要的作用。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見到的鮮花嫩草,還有各種各樣的植物,它們之所以能夠健康地成長,離不開太陽給它們的光合作用。太陽的光合作用能夠給這些植物生長需要的足夠的營養,這樣它們才能夠得以生長。

  除此以外,我們成長過程中,在不斷地長個,而促進骨骼發育的很重要的元素就是鈣,我們除了在食物中獲得這種微量元素,另外一個很重要的來源就是太陽了。

  知道了真么多的小知識,大家是不是更喜歡每天都能看到的太陽公公呢?

您正在瀏覽: 太陽的作用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太陽的作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