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打暑假工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打暑假工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一次缺錢的時候,看着小賣部賣的零食,我總會嘴饞,可是又因為自己沒有了零花錢而苦惱。我們每一次沒有零花錢的時候,是不是每一次都向父母要錢呢?做為父母的孩子們,我們每次都用父母的錢,卻什麼都不會做。對此,我內心下定一個決心,要打暑假工,剛聽“暑假工”這個字,我並不明白是什麼東西。

  當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跑到媽媽旁邊問媽媽的時候,媽媽回答我說是一個裝錢的方式。我聽了之後,內心的決定也就有了,我要掙錢解決自己的零花錢。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期待着暑假工,有時我也好奇過,我這麼小,會有人收我做暑假工嗎?內心懷着激動的心情在路上行走,走着走着,我突然看到了一個地方招暑假工。

  看到這個招牌,我立馬鼓起勇氣往前走去。“老闆,這裡招工嗎?”當我的話從嘴裡說出時,老闆頓時詫異地看着我,我知道她是覺得我太小了,根本做不了。那個老闆頓時和我說:“你太小了,這裡不能收你!”雖然聽到了一句讓我非常沮喪的話,但我還是不肯放棄,“老闆,就讓我做幾天吧!我想自己掙點零花錢,不想亂花父母的錢!”

  那個老闆阿姨聽到我說的話,頓時一愣,她朝我走來,摸了摸我的頭說道:“真是一個好孩子啊,那我收你做三天的工吧,只要動動手的手工既可以了!”我一聽老闆阿姨這麼說,頓時激動起來。我連忙謝過了阿姨。阿姨帶我來到那個包間里,讓我做手工。起初我並不是很會做,但是她教了我一兩遍,我便學會了。接觸手工做的條條有理,阿姨常常都誇我。

  第一次打暑假工的日子很愉快,雖然只能做三天的暑假工,但是我會好好的表現。在做完三天的暑假工,我收穫了第一桶金,五十塊錢,雖然在大人眼裡,這五十塊錢只是一點十分小的金額,可是對我來說,確實多麼的可貴。那是我通過辛勤勞動獲來的。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回到家裡,給媽媽說我所獲的第一桶金,媽媽都誇我能幹。

  原來打暑假工這麼有趣,第一次打暑假工真的是一件十分快樂的事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打暑假工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打暑假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