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終於如願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終於如願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是星期四是我做值日。

  昨天的時候,小鍾跟我換值日。其實,說是換值日,實際上就是我給她去做值日。本來倒也無所謂。但是,我自己也得做值日。沒辦法,既然我已經答應人家了,我也沒有辦法。我只好期待着能夠下雨,因為只有這樣,我才不用去掃地了。

  因此,早上我一起床,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窗帘。我一看外面,地面都是濕濕的。看來是下過雨了。不過,也不一定地面是濕的,就代表還在下雨。等吃完早飯,我就和爸爸出去了。等我到樓下的時候,我發現雨水正打落下來。哈哈!真的是如我所願了。竟然天空真的是下起雨來了。我實在是太開心了。

  雖然,我並不是很喜歡下雨天。不過,今天確實例外。因為今天下雨的話,就免去了我的麻煩,也解決了我的問題。我真的是太感謝老天爺了。我想肯定是老天爺都在幫助我吧!它知道我左右為難,於是,就幫我下雨了。也算是達成我的心意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終於如願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終於如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