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你聽,多美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聽,多美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音樂,是美麗動聽的旋律,從你心中流淌過去。那動聽的歌曲,是這麼的美妙。一隻常澆花的手,彈出的一首沒美麗的樂曲。

  記得小時候的夏天,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,她喜歡養花,所以辦公室的窗戶外都會栽着許多好看的花草。李老師每次上完課,都會去看看那幾盆美麗的花。那花還未開花,一個小小的花苞露出來,看起來是那麼的可人。那一天,李老師手中拿着一本本教材書,回到了辦公室里,我們的教室在辦公室的隔壁。每當老師放下教材書,走路的聲音便會傳到我們耳里,“踏踏踏……”老師的鞋子才在光滑耳堅固的地板上,發出一絲清脆的聲響,接着,便是一聲“嘩啦啦”的聲音。

  我知道那是老師澆花的聲音,便把頭伸到窗戶外,便看到了李老師正在澆花,她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,是那麼的美麗。我看着她的笑容,聽着澆花的聲音,竟覺得她澆花的聲音是這麼的好聽。

  有一次下暴雨,李老師沒有將花帶回辦公室路,就放在窗外。“嘩啦啦”大雨下了起來,狠狠地抽打着稚嫩的花苞。那個時候我們在上課,我看到了李老師的影子,變好奇地把目光投向了外面。我看見李老師撐着一把小傘,抱着那幾盆花盆,正要往辦公桌跑去。她白色的裙子被雨水打濕,泥濘沾在了她的白裙上,看上去,李老師是這麼的狼狽。

  李老師喜歡花,所以不顧自己,便把這幾盆花護在懷裡,我感受到了母愛的本性。有一次我和幾個同學來到辦公室的里交作業,見到老師正在整理作業本,她現在已經把花盆放在了辦公桌上。我知道,她是因為怕像那次下大雨一樣,沒有照顧好這些花朵。我看着這些已經長出了一小片花瓣的花朵,只覺得它們一定很開心,能遇到一個這樣愛花的李老師。

  老師放好作業本,便拿起水壺給花朵開始澆水,我看着這些花朵,也望着李老師,李老師的每一步動作都那麼小心。“嘩啦啦……”澆水的聲音響了起來。我含着笑對我旁邊的同學說:“你聽,多美!”

  那些同學都揚起了笑容,紛紛說道:“嗯,很美,真的很美!”

您正在瀏覽: 你聽,多美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聽,多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