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我的家鄉指導老師 劉小羽

   北川縣安昌小學 羅凌楓

   我的家鄉是四川很普通的一個小村莊,但我家鄉也有美麗的景色。

   春天到了,看;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,在空中輕快的飛舞着。站在電線上排成整齊的隊伍。聽;小溪流撥動了無弦的琴,叮咚,叮咚······小蜜蜂也唱起優美動聽的歌曲。走進田野只見菜籽“染’’綠了整片田野,果園裡的桃花盡相開放,香飄千里,美麗極了。花瓣從樹枝間輕輕的飄落,像下着一場場粉紅色的雨。就連大樹的枝丫上也探出無數個小腦袋,好奇的望着大地。

   夏天的季節,一陣暖風吹過,菜籽抖動着它那強壯的身體和大地說再見了,因為它們的收穫季節到了。接着農民伯伯又開始播種秧苗了,那秧苗在陽光下茁壯的成長。火紅的太陽曬得我不敢出門,曬得樹上的知了“熱啊、熱啊”大聲大聲不停地叫,曬得池塘的小青蛙“呱呱”地叫,就連門前的大黃狗也懶洋洋的張着大嘴吐着舌頭喘着粗氣。小朋友們則在小溪流里盡情的嬉戲玩耍,傳出陣陣的歡笑聲。

   秋天更是個豐收的季節,田野里忙忙碌碌地農民伯伯正在收割着金黃色般的穀子。臉上露出了豐收喜悅的笑容。淅淅瀝瀝的幾場秋雨,洗乾淨了果園裡滿樹的果實。有黃澄澄的梨;有金燦燦的橘;還有碩大無比的釉子;還有······,都把大樹的腰壓彎了。

   冬天裡,雪花偶爾紛紛揚揚的撒下,它輕輕的落在房頂上、樹枝上、田野上,為鄉村化上淡淡的妝。牆角邊的那棵梅花樹頂着呼呼的北風,迎着飄零的雪花,獨自在風雪中綻放。

   這———就是我那美麗的家鄉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