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像蘆薈一樣活着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像蘆薈一樣活着_45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家裡的窗戶台上放着好幾盆花,可是,我最喜歡的,還是要數那盆小小的蘆薈了。

  這盆蘆薈是他從外面撿回來的。一天,他從外面回來,興緻勃勃的說要栽盆蘆薈,我問哪來的?他說,撿來的。我說,那怎麼可能栽得活?他說,蘆薈好養活。

  還真是如此,他簡單的找了個小花盆,放了點土,把那一小截蘆薈栽進去,澆了點水就放窗台上了。說實話,我真的沒有期待過它可以活着。也就沒有把它放在心上。

  可是,過了一段時間,它還真的活過來了,並且活的很好。想想這段時間,自己一直對它處於忽略狀態,偶爾記起來了給澆點水,很多時候都不記得給它澆水什麼的。可是,就這樣,它還是堅強的活着,並且越長越大。相比之前,其他的那些蘭花之類的就顯得矯情了許多。

  看着那盆越長越大的蘆薈,不禁在想,現在的人,真的應該像蘆薈一樣的活着,不那麼矯情,越是艱辛的環境,越能夠很好的活着。無論是被人丟棄,還是被小心翼翼的呵護着,都應該堅強的活着,不卑不亢,不急不躁,不聲張不狂妄,靜靜的,做一個堅強而有意義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像蘆薈一樣活着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像蘆薈一樣活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