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王婆賣瓜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王婆賣瓜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前有個人,他叫王婆。其實他是男人,姓王,名坡,因為他做事婆婆媽媽,拖拖拉拉的,所以叫他王婆。 

  他有一張瓜子臉,臉上長滿了痘痘,一雙蝦米眼,滿口黑牙。其中,嘴裡有兩顆大暴牙,掩蓋暴牙的是一張破嘴,還有一個水桶腰 

  他最大的本領就是吹牛。他能把死人吹活了,又能把活人吹死了。他能八十歲的老太太,吹成十八歲的少女,他還說,他看見了兩隻烤熟的鴨子在跳舞,跳完舞就飛走了。他看見了一隻雞蛋中爬出一隻山羊。他看見了一個沒腳的人跑得比馬還快。他還看見了幾隻螞蟻踩死了老母雞……總之他的吹牛是人見人愛,花見花開,車見也爆胎啦! 

  王婆是西瓜的種植戶。有一天,他拉了一車西瓜到集市上賣。集市上,人山人海,車水馬龍。他找了一個角落,從車上拿了一個小西瓜,邊拍邊說:“各位父老鄉親,兄弟姐妹,走過不要錯過,我這瓜是極品中的極品呀!女人吃了瓜,瘦的能變胖,胖的能變瘦,回頭率100%。男人吃了,肌肉發達。小孩吃了,考上狀元。啞巴吃了能說話。聾子吃了能聽見聲音。吃了我這瓜,不健康的人變健康,健康的人變得更健康!”人們聽了紛紛圍上來,一個小夥子說:“這瓜,我買了。”“我也要。”“我也要。”不一會兒,王婆的瓜都沒了。 

  第二天,買瓜的人紛紛找上門來,他們對着王婆又打又罵,有人說:“我兒子吃了這破瓜,上吐下瀉,差點把胃吐出來了。”“可不是嘛,我女兒吃了,成績下降,還發高燒了呢!”“走,咱們到衙門去告他。”不知誰大叫了一聲。可王婆還是嬉皮笑臉的。 

  從此以後,大家就用王婆賣瓜——自賣自誇的歇後語來說名那些說了大話又不要臉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王婆賣瓜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王婆賣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