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紅彤彤的天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紅彤彤的天空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暑假裡媽媽帶我去北海玩。在海邊,我看見了美妙絕倫的晚霞。當太陽把它那最後的金光,灑向大地時,天空就成了一幅絢爛的圖畫。 

  晚霞的顏色真多。一會紅彤彤的,一會金燦燦的,一會紫盈盈的……無數顏色纏在一起匯成一條七彩的河流。多麼璀璨奪目呀! 

  在水天相接的地方有一座山丘,像一個人躺在那,仰望着天空,天空中的雲霞不時變幻,出現了許多奇異的景象。一隻紅色螃蟹揮動着它那大鉗子,橫爬過天空威風十足。這時,又來了一條金槍魚,它伸着長長的嘴搶,瞪着一雙大眼睛,好像在追趕螃蟹呢。不過,一會兒它們都不見。這時有一隻飛翔的大鳥,伸直了爪子,張開了翅膀往前飛去,後面彷彿跟了兩個小寶寶。又過了一會兒一隻可愛的小鴨子遊了過來它張開嘴巴,想在嘎嘎叫,多麼快樂啊!就在這時河馬大叔過來了,它蹲在雲海里,好像在和小鴨子說話呢!但最有趣的是雙龍戲珠。兩條威武的長龍,正在爭奪那金光閃閃的明珠—太陽,看樣子戰爭很激烈…… 

  這一幅美麗的圖畫,可能都是織女用那雙靈巧的手織出來的吧,讓地上的我看得如痴如醉。 

您正在瀏覽: 紅彤彤的天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紅彤彤的天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