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讓我玩一會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玩一會兒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讓我玩一會兒 

  民主路小學 四(3)班 黃靜涵 

  “讓我玩一會兒!”我大聲的呼喊着。媽媽說:“不行!堅決不行!你還沒有寫完老師布置的作業呢!”“媽!今天星期六你就讓我去玩一會兒吧!”我說。媽媽也不是那麼容易屈服的人,仍然堅定地說:“你明天早上要上作文班,晚上還要上英語班呢!”我心想:為什麼我那麼苦命啊!別的小朋友都是先玩再寫作業的,何況今天還是星期六呢! 

  媽媽在疊衣服,我還不趕快趁這個機會去玩電腦,還等什麼?說干就干,我馬上行動起來,用腳尖踮着地,偷偷摸摸的向電腦走去……突然聽到“你在幹什麼?”我頓時停下來,回過頭,啊!被老媽發現了,我狡辯地說“嘻嘻,我去喝水。”媽媽說:“喝水用那麼偷偷摸摸的嗎?快回房學習,我盛水給你。”我立刻像只被打敗的公雞,低下了頭走回房,還是乖乖地去學習。我一邊想着電腦一邊寫,一邊想一邊寫…..“我寫完了!”老媽立刻跑過來檢查,突然臉色大變,大聲吼道:“什麼!幾個小時你就寫了這一點作業?”我想…誰叫你不給我玩,哼!媽媽接著說:“你以後考試怎麼辦?”…..老媽狠狠地罵了我一頓。我說:“這回總可以讓我去玩電腦了吧?”說完就向電腦奔去。老媽一聲“停!”把我楞住了,我說:“為什麼不給我玩電腦?”老媽說:“先去複習半小時,再去玩!”我想:help(救命!)!只能乖乖聽老媽的話了…..(又過了半小時)”“我複習完了!?劍 蔽宜怠B杪枳吡斯?矗?葉月杪杷怠拔銥梢勻ネ媼稅桑俊甭杪櫛弈蔚廝擔骸八鬮遺鋁四懍耍?グ桑?巴嫻男『ⅰ!蔽倚朔艿娜?lay電腦了……。 

  經過一些‘小小挫折’后,我終於可以去玩電腦了。寫了這篇作文後,我以後要認真自覺地學習,做作業要迅速,不再像這一次那樣托延時間了,要先學習,學好以後才能玩電腦,同學們可不要學我這麼貪玩哦!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玩一會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玩一會兒 暫無評論